为群众办实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后勤集团学党史办实事 深入开展“一对一”服务保障活动

发布单位:后勤集团 作者:尹应芬 发布时间:2021-03-31 点击:

后勤集团把学党史和为民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对一”服务保障活动,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截至3月31日,后勤集团“一对一”服务保障工作小组已完成全校24个二级单位全对接全走访全反馈,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3月30日上午,后勤集团总经理吴国鸿前往结对联系的纺织学院与电子电气学院开展主动上门服务,及时掌握学院关于后勤服务保障的需求、建议和意见。总经理吴国鸿在听取学院负责人的需求与意见后,仔细查看房屋漏水点,排查漏水原因,并提出解决方案,列出限改时间表。他表示,“一对一”服务保障活动作为后勤集团“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特色活动,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建设美好纺大的动力之一,是加强校园管理力度、提升学校后勤服务保障水平的有力抓手。

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德智介绍,今年后勤集团将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一是开展服务保障“一对一”结对活动,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等问题;二是实施民生工程建设,推进阳光2号学生公寓的改造、更新学生公寓用电用水控制系统、推动南湖家属区安装电梯、推进学生二食堂教师就餐区的改造、推动电动汽车充电桩的交付使用、协助完成“阳光佳苑”教师小区竣工验收和交房等后续工作等;三是开展“扶贫832”定点采购计划,采购学校定点脱贫帮扶村的扶贫目录产品及贫困户自产产品,助推脱贫攻坚。今年,后勤集团将持续推进解决学校师生民生突出问题,增强全校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