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座谈会专题征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

发布单位:组织部 作者:王勇 发布时间:2022-01-04 点击:

为开好校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1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在阳光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重点围绕学校领导班子和成员需查摆的5个方面问题广泛听取意见。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金艳,机关职能部门、直属附属单位负责人代表,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田辉玉指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是领导班子和成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广泛听取党员群众意见是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前提。希望大家多提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帮助校领导班子和成员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更好地推动学校各方面工作开展。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和实际,开门见山、畅所欲言,围绕加快学校事业发展、提升办学治校管理能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大高水平人才引进力度、加快推进责权利结合的二级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加大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制度化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田辉玉一边听取意见和建议,一边认真做好记录并与大家进行交流讨论。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田辉玉表示,广大师生关心支持学校发展,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有助于学校党委掌握实际情况、改进工作,为高质量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学校党委将认真归纳整理,诚恳接受、充分吸收、主动认领,深刻分析原因,反馈给相关校领导,能解决的马上解决,一时无法解决的,将按照责任分工进行安排,创造条件,力争早日解决。对涉及长远发展的问题学校党委将纳入程序,作为今后的工作任务,深入开展探讨,及时吸收到下一步工作中来。

此外,为全面查找学校领导班子和成员存在的主要问题,学校党委还组织召开了工会教代会执委会会议和统战工作座谈会征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下发了《关于学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征求对学校领导班子和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提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