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省委讲师团走进武汉纺织大学

发布单位:湖北日报 宣传部 作者:记者张歆 通讯员郑婷 发布时间:2021-12-25 点击:

推荐阅读:学校广泛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30470.htm

12月2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讲师团走进武汉纺织大学。省委讲师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爱国作了题为《坚持宝贵经验 汲取智慧力量》的宣讲报告。

刘爱国从把握六中全会基本精神、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根本内涵、把握未来发展根本大计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报告重点讲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重要意义、根本要求等内容,强调要坚持“两个确立”,深刻认识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从百年党史中把握历史规律,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开创未来。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书记田辉玉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全体师生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坚持学深悟透、全面准确地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精髓要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一要突出“以讲促学”求实效,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二要围绕“学思践悟”做文章,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三要聚焦“重点工作”解难题,推动各项任务见行见效。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抓好岁末年初学校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与落实,以奋勇争先、攻坚克难的勇气,良好的精神状态谋划工作、开创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党员干部表示,报告理论联系实际,具有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有助于全校师生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学校将以讲促学,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讲师团武汉纺织大学报告会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6次集中(扩大)学习会在阳光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全体在校校领导,两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摄影:刘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