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数理科学学院联合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单位: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数理科学学院 作者:彭明 发布时间:2021-12-2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美好纺大实际建设之中,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数理科学学院于12月22日下午在崇真楼A4030学术报告厅联合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特邀学校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学校办主任杜新年作主题宣讲。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数理科学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骨干教师、研究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宣讲报告会,宣讲会由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副书记胡红辉主持。

杜新年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进“美好纺大”建设新时代》为题,围绕着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决议》的主要内容、意义和结构以及如何将全会精神扎实落实到美好纺大建设进程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宣讲。杜新年主任强调要深入认识《决议》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决议是里程碑、教科书、宣言书、集结号,是美好纺大建设的指南针,领航员;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理清思路、把握重点、强化措施、把握方法,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将全会精神落实于纺大的每点进步里;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把牢政治方向,坚定责任担当展现新作为;要学用结合,学习好、宣传好、运用好全会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下更大的功夫。

宣讲会后胡红辉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杜新年主任的宣讲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主线,全面系统、准确深入的总结了全会精神与内涵。他希望通过本次报告会的学习,全院师生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在建设美好纺大的实际行动上,秉承“自强不息、经天纬地”纺大精神,凝聚力量,坚定信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再创纺大建设史上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