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学校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生宣讲活动

发布单位:研究生工作部(处) 作者:熊维佳 发布时间:2021-12-22 点击: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学校“十进十讲”实施计划中的“先进典型示范讲”和“青年学生交互讲”,研究生工作部于12月20日下午分别在阳光校区和南湖校区组织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生宣讲活动,两校区的活动分别由管理学院和服装学院承办,宣讲成员来自我校各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比赛的获奖选手,全校十七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数百名研究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两校区的宣讲成员们结合理论学习及自身所感所悟,围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增强“四个自信”、中国力量、脱贫攻坚成果、向国旗敬礼、共筑中国梦、生态文明建设成就等主题,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活动现场不断响起阵阵掌声。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研究生们的朋辈引领作用,他们用青年话语、青年故事向身边人展示了学习成果;用实际行动引领研究生们主动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自觉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开展科研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