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校领导深入机械学院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单位:机械学院 作者:梁祥云 发布时间:2021-12-24 点击:

12月2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姜明华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为题,在机械学院崇实楼E417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机械学院的党政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信息技术中心和教师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机械学院院长余联庆主持会议。

姜明华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主旨,用铿锵有力、饱含爱党爱国以及自豪自信的声音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四个部分,即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背景及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及重大成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内容,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几点思考。姜明华同志的讲解,结构严谨,内容完整,重点突出,理论与实践结合,具有哲理性与工作的现实指导意义。

姜明华进一步分享了他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与本次讲学的备课过程,希望全体同志和广大教职员工进一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做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为创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贡献出教育工作者应有的力量。

姜明华还就有关工作进行了调研与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