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群众办实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传媒学院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学生座谈调研会

发布单位:传媒学院 作者:刘艳丽 发布时间:2021-04-16 点击:

为提高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针对性、实效性,4月15日下午,传媒学院在融媒体中心举办了一场“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学生座谈调研会,学院党委书记曾令玉、院长沈祥胜、副院长刘虹弦、党委副书记马晓锋出席座谈会,教学秘书和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各班委积极发言,代表学生发声,针对课程的设置、调整,课程内容,设备的需求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沈祥胜、刘虹弦、马晓锋对学生的想法也积极给予了反馈,表示会尽快沟通,积极申报设备的购置,针对课程的设置和课程内容等,也会与系主任、专业负责人等讨论,根据学生、社会需求,及时调整教学内容,提升学院办学品质,为社会输送合格人才。曾令玉强调,今年是学校“学术生态建设年”,每一位学生要结合专业、兴趣,积极主动参加各类学术活动、各类学科专业大赛,提高动手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学院也将通过开展“院领导接待日”、举办“传播·视觉影响力学术季”活动、开放学院实验室、考研辅导帮扶、举办专业竞赛等活动实现为学生学业、生活、就业、心理帮扶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