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单位:体育部 作者:林林 发布时间:2021-06-18 点击:

6月17日下午,体育部邀请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汪仕辉博士在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夏宣玉主持。

此次宣讲旨在通过学党史,教育引导体育部党员干部增强党史自觉,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汪仕辉的报告以《弘扬脱贫攻坚精神 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为主题,向体育部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宣讲。汪仕辉曾作为我校驻村代表在南漳县九集镇双泉村开展脱贫帮扶活动,对脱贫攻坚工作有大量的实践经验。此次宣讲,他以我国脱贫工作的实践为背景,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我国脱贫工作的历史和取得的重大成就。他用详实的数据和大量的图片展示了我国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并结合自身经历,阐述了我国脱贫攻坚工作为什么能取得胜利。汪博士的报告内容丰富,加深了体育部广大党员和教职工对我国脱贫攻坚工作的了解和认识,对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共产党人的担当实干有了更深此次的认同。

宣讲结束后,体育部广大教职工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加强学习,从党史中汲取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