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单位:材料学院 作者:马绪亮 发布时间:2021-06-16 点击:

为更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内涵,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罗汉春为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带来了主题为《重温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的专题党课。

党课上,罗汉春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实际情况,用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事例和大家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四个重要历史时期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讲授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基本道理,为党员教师怎么学、怎么检验提供了明确的思路和方法。罗汉春强调,希望全院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党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善于从党史中学习知识、经验和智慧,进一步提高干事的能力,为践行高校立德树人这一基本任务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积极奉献力量。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增进了他们对党史知识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他们的理想信念,更要努力担当时代赋予的责任,以实干实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