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中研学

发布单位:材料学院 作者:马绪亮 发布时间:2021-06-16 点击:

6月15日上午,材料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中研学,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了研学会,研学会由院党委书记罗汉春主持,副院长黄乐平领学。

研学会上,黄乐平结合党的百年历史谈了自己的入党初心。黄乐平指出,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们要始终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一是要从思想上守住初心,既要向课本学习,也要向实践学习,要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从工作上突显初心,要以全心全意服务师生的实际行动,深入基层教师、深入学生群体,真心诚意为学院师生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三是要要从生活上保持初心,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

最后,参会人员就如何践行初心使命,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