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4次集中研学

发布单位:传媒学院 作者:李晓云 发布时间:2021-06-11 点击:

传媒学院党委中心组于6月1日上午、6月9日上午在南湖校区西经楼S209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三次和第四次集中研学。会议由党委书记曾令玉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6月1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马晓锋结合学习主题“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从第二次国共合作、党的全面抗战路线、毛泽东同志的《论持久战》以及坚持统一战线中的独立自主等方面进行领学,并分享了学习体会。其他成员也就学习内容谈了自身的思考和看法。

6月9日上午,副院长荣建华结合学习主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政治局5月31日就加强我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进行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加强我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重要任务、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建强适应新时代国际传播需要的专门人才队伍等方面同与会人员进行了领学和分享交流。班子其他成员就高校、传媒学科国际传播教育如何加强、高校学科建设和后备人才培养、国际传播理论研究水平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