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发布单位:体育部 作者:林林 发布时间:2021-06-09 点击:

6月8日,体育部党总支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讲。本期读书班以“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为主题,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夏宣玉主持学习会。

夏宣玉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文章《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结合学习内容,她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她从体育部事业发展的角度强调体育老师要始终坚持初心,切实关注学生体质健康发展,培养学生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体育部主任叶冬茂表示坚持初心要做到“始终”二字, 始终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他结合体育类学生组织谈了校园体育活动的建构与发展,强调要始终把学生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其他成员也就学习内容谈了自身的思考和看法。

会上,中心组成员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并就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进行了讨论,对现场教学等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