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迎百年 学党史】学校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

发布单位:校工会 作者: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点击:

推荐阅读:武汉纺织大学庆祝建党百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http://xds.wtu.edu.cn/

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5月27日,“辉煌百年路·壮丽新征程”武汉纺织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在阳光校区演播厅举行。校领导田辉玉、徐卫林、唐敏、黄运平、程碧海、罗锦银与在场的1000余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活动期间,来自学校23个二级工会组成的23支代表队、40余名离退休人员代表、20余名学生代表满怀激情唱响时代主旋律,用一首首激情澎湃的赞歌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离退休代表队

会计学院代表队

技术研究院代表队

机关党群代表队

电子电气学院代表队

化工学院代表队

马克思主义学院、伯明翰学院代表队

机械学院代表队

艺术学院代表队

管理学院代表队

环境学院代表队

外语学院代表队

机关科教代表队

纺织学院代表队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代表队

传媒学院代表队

机关保障代表队

服装学院代表队

图书馆代表队

数理学院代表队

体育部代表队

经济学院代表队

材料学院代表队

后勤保障处代表队

团委代表队

此次合唱比赛根据中国共产党在不同时期的奋斗历程,划分为“开天辟地”、“筚路蓝缕”、“伟大复兴”、“织梦未来”四个篇章。从《在太行山上》到《团结就是力量》,从《我们走在大路上》到《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一首首慷慨激昂的歌声唱出了对革命先辈的敬意和对祖国热爱的拳拳赤子之心,讴歌了伟大的祖国,歌颂了我们的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最后,经过5名专业评委和20个二级工会推选的大众评委组成的评审团评定后,机关党群代表队、后勤保障处获得一等奖;机械学院、纺织学院、电子电气学院、机关保障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数理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体育部、会计学院、图书馆、机关科教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外语学院、经济学院、材料学院、化工学院、马克思学院、伯明翰学院代表队、技术研究院、管理学院、传媒学院、服装学院、环境学院荣获纪念奖。离退休人员代表队与学生代表队作为特别演出,分别被授予最佳风采奖和最具活力奖。


本次教职工合唱比赛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得到了学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党委和工会的大力支持。各工会经过一个多月的认真筹备和精心组织,在舞台上充分展示了教职工团结向上、建功立业的饱满精神,展现了基层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激励并引导广大教职工,为建设美好纺大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