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举行2021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发布单位: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1 点击:

3月11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在阳光校区崇德楼536会议室举行2021年第二次集体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各系(办、中心、实验室)负责人、工会主席悉数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主持学习会并就全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动员部署。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院发展实现新跨越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全院各党支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面向全体党员,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师生党支部书记为重点开展学习教育实践。要把握正确导向,营造人人学党史、人人悟党史的浓厚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与会成员就学习内容展开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