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部署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部署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单位: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2 点击:

6月11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在阳光校区行政楼115会议室召开。纪委书记程碧海出席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全体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唐敏主持。

唐敏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目前正是全面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关键阶段。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开展的情况予以了充分的肯定,但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到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调整,要及时与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有关职能部门沟通,进一步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唐敏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的重点内容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新要求融为一体,高质量地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中。二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好关爱英模、服务社会等工作。“我为群众办实事”要从校领导、中层干部、党员三个层次展开,要解决职责范围内应该解决但尚未解决,应该想办法解决的师生“急难愁盼”的实事。其他党员要立足岗位办实事,各基层党委要建立党组织办实事清单,各党支部要有党员办实事清单。三是认真完成“七一”前后党史学习教育的任务,统筹好建党百年庆祝活动、党史学习教育、“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师生学“四史”宣传教育活动,基层党委在“七一”前要督促检查党员自学、院级读书班、校级宣讲团和党员领导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讲党课的落实,在“七一”前后组织现场教学、专题组织生活会。四是统筹做好学期末各项工作。要做好消防安全、毕业生平安文明离校、学生公寓搬迁及疫情防控等工作。

会上,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戈通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检查指导情况及迎检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纪委综合室主任吴刚通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督查工作情况,组织部副部长朱张军解读《武汉纺织大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