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部署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部署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

发布单位: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1 点击:

4月21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在阳光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唐敏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纪委综合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团委、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戈主持。

唐敏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目前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正在有序开展,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实施计划表,扎实、努力地推进各项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计划中的开展专题学习、加强政治引领、组织专题培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四项工作安排一体推进,做好衔接和推动。

唐敏强调,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进一步加强四点:一是细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施方案,做好“千名教师党员服务学生”、“千名学生党员志愿服务示范岗”、“百名机关党员干部‘四个一’结对”,解决一批师生“急难愁盼”的实事;二是办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读书班,通过校院两级中心组学习、机关职能部门党支部学习的形式落实好学习任务;三是强化统筹督促检查,把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做好具体活动的统筹,在如何督促党员干部、教职工、学生开展学习上下功夫;四是加强宣传报道,形成聚合效应。

会上,学校办公室、纪委综合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团委、教务处负责人逐一汇报本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进展及下一步重点工作。